拆弹专家.

是个高中生?

银河系闪耀星 4

       “黑暗骑士严浩翔!”

  

  “微笑天使宋亚轩!”

  ——

  这次,在路口的严浩翔等到了宋亚轩,严浩翔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:“宋亚轩儿,你快点!”


  宋亚轩本是低着头的,他甚至到现在都还不太确定,严浩翔昨天心里想的是什么。


  但听到严浩翔喊自己的时候,身体难免又颤抖了一下,这一次是心动的感觉,抬起头看着严浩翔笑了:“好!”


  严浩翔也很是纳闷,昨天宋亚轩说的那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
  宋亚轩小跑到他旁边:“那个……”


  严浩翔紧张的呼吸都停顿了,按理说,宋亚轩的遭遇肯定导致他恨死了同性恋,可宋亚轩不这么想。


  宋亚轩紧闭双眼,脸都皱巴巴的,好半天才鼓足勇气说出来一句话:“其实……”

  

  可巧的是,路上刚好行驶过一辆大卡车,街上刚好响起张国荣唱的《当爱已成往事》,也不知道是谁家有了喜事竟这时候放起了烟花。


  然后,宋亚轩的一段话被喧嚣的街道掩埋了,严浩翔只听到了“其实”。


  好巧不巧,严浩翔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女生蒙住了他的双眼:“猜猜我是谁!”

  

  一瞬间,宋亚轩觉得自己失恋了,虽然自己没和严浩翔在一起过。


  宋亚轩生来性格软弱,只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天生勇敢的狮子。

  

  那女生看了宋亚轩一眼,甜甜的笑了,不得不说,她长的很好看。

  

  心里想着:“可能这就是严浩翔喜欢的类型吧!”到底是自己多想了,一个出生即巅峰的人又怎么可能喜欢男人。

  

  宋亚轩也礼貌的笑了笑,没说话,绕开两人就朝学校的方向走去了。


  严浩翔表情早就黯淡了:“我管你是谁,松开!”


  “不~你不要那么凶嘛!你猜猜我是谁,猜对了我就放手。”


  严浩翔把她的手拽开:“我不喜欢猜。”


  他转身朝宋亚轩跑去:“宋亚轩,你等等我!”


  宋亚轩没回头,反倒走的更快了:“你陪你女朋友吧!”


  严浩翔愣在了原地,就这样看着宋亚轩走到前面的路口转弯。

  

  他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扔在街道正中间,棒棒糖碎了一地,他暗骂一声转身指着身后的女生:“你谁啊?”


  那女生刚想解释刘耀文就从十字路口出来了:“翔哥,你为啥不等我啊?”


  严浩翔瞟了那女生一眼,随着刘耀文先走了,刘耀文问:“翔哥,你还和夏欣然有染啊?”


  “谁?”严浩翔满脸疑惑,心里郁闷及了。


  “啧,夏欣然,你初中谈的那个校花女朋友。”


  此时的严浩翔正在气头上:“我管她谁,我又不喜欢女的!”

  

  刘耀文被严浩翔这一句话惊呆了,原来初中那些不是谣言,严浩翔真的喜欢男的。


  ——

  

  一整天他都没精神,他恨死早上那个叫夏欣然的了,宋亚轩一天没理他,随他怎么叫他就是装没听见。

  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,这下好了,宋亚轩一下课就跑去了隔壁班,他根本来不及开口叫他。


  严浩翔跟着跑了出去,刘耀文也紧随其后:“翔哥,你今天咋了?”


  “别废话,跟上!”严浩翔很不耐烦。


  宋亚轩很乖,在门口安静的站着,直到从教室里走出一个穿白衬衫黑西裤的人,宋亚轩冲他甜甜的笑了。


  严浩翔在教室门口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珠挖出来:“刘耀文,那谁啊?”

  

  他很不满意,宋亚轩实在是笑的太灿烂了。


  刘耀文正吃着薯片,含糊不清道:“学霸张真源…我们学校理科…第一名。”说的是多么漫不经心。


  严浩翔眼神都能杀死人了,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宋亚轩和张真源从另一个楼梯口离开。

  

  刘耀文像是看清了他的心思:“翔哥,你放心,张真源性取向正常。”


  “你是在说我性取向不正常?”


  刘耀文赔笑:“我哪儿敢啊!”


  严浩翔跟了他们一路,直到到了十字路口两人停了下来像是在说什么。


  张真源笑着:“要不要我送你回家?”


  宋亚轩摇摇头,心情仿佛很低落:“不用了!”


  其实刚才在教室门口全是演给严浩翔看的,越想着越心酸。

  

  原来严浩翔不在乎。


  张真源摸摸他的头:“别沮丧了,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的,想当初我追马哥的时候不也这样啊!当时马哥不也有一个女朋友,就这样硬生生被我掰弯了。”


  宋亚轩挤出一个微笑,严浩翔才忍不了,大步跑上前去勾着宋亚轩的肩膀低头大喘着气:“走了,一起回家!”


  张真源的手顿在了空中,憋着笑心理活动:“原来这就是小宋喜欢了两年多的男生啊!”


  严浩翔挑衅的看了他一眼:“不麻烦你了,我送他回家,我们顺路。”


  张真源点点头:“那麻烦你了,我先走了,照顾好他!”


  严浩翔故意说的很大声:“你放心!”说罢就勾着宋亚轩走了。


  剩刘耀文一个人在风中凌乱,看着朝左边离开的严浩翔:“果然,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天南地北都顺路。”


  ——

  

  严浩翔把他送到出租屋楼下。

  

  宋亚轩把他的手从肩上拿开:“你手很重。”


  严浩翔本想目送着他上楼的,果然,这破楼道还是没灯,他跑到了宋亚轩的身边:“你不是怕黑吗?”


  宋亚轩低头,嘴角露出了微笑却还是强装镇定:“和你有关系吗?”


  “没关系,我不怕黑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